第十一屆開欣盃學生說菜.jpg

第十一屆開欣盃廚房料理競賽.JPG

第十一屆開欣盃年度廚藝競賽4月17日登場,由欣葉台菜師傅帶領開平學生同台競賽,今年共有九隊四十五人參與,是歷屆人數最多一次,當中也有西餐、烘培組跨領域來學習。這次主題為「母親節」,師傅指定以豬肉、瓜類、米食入菜,學生以菜脯為指定食材,不僅考驗各隊將傳統台味巧變化,兼顧創意及惜福理念。

第十一屆開欣盃學生指定菜第一名芋香菜脯鹹派.jpg

▲欣葉台菜雙城會館學生指定菜第一名

作品精彩難分軒輊,最終由創始店在口味、創意、賣相及說菜,在各積分中脫穎而出,當中「珍品冷三味」獲得評審一致讚同,摘下金廚獎!欣葉食藝軒與南西隊並列銀廚獎,佳作則是雙城隊。雙城隊三名開平選手的「芋香菜脯鹹派」,獲得學生指定菜第一名!

第十一屆開欣盃第一名台菜創始店.jpg

▲欣葉台菜創始店獲得第一名

第十一屆開欣盃第二名欣葉台菜南西.JPG

▲欣葉台菜南西店獲得第二名

第十一屆開欣盃第二名食藝軒.jpg

▲欣葉食藝軒獲得第二名

活動最後董事長提醒年輕人重視孝道,用對待自己母親的這份愛去做料理,把台菜家常的口味傳承下去;本屆將精選各隊作品,將在7月主廚推薦料理當中,提供大家蒞臨賞味!

第十一屆開欣盃評審.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欣葉 開欣盃 台菜
    全站熱搜

    欣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