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欣葉日本料理職人大賞現場五隊料理競賽.JPG

第四屆欣葉日本料理壽司職人大賞於4月16日健康店火熱開戰,本屆主題「江戶前壽司」,須以餐廳現有食材,運用江戶前手法做發揮。400多年前的江戶時代,人們為了保鮮,透過醃漬、浸泡方式延長食材,稱之江戶前手法。

 

精緻的江戶前壽司在餐檯上可以吃到..jpg

400多年前的江戶時代人們為了保鮮,透過醃漬、浸泡方式延長食材,稱之江戶前手法.JPG

現場師傅帶入展演料理.JPG

評審對於參賽師傅提問作法與料理概念.JPG

為呼應本屆主題,各店無不在技術、擺盤、美味、說菜下功夫,無論在掌握食材與醋漬的平衡或視覺美感都難分軒輊,應援組在服裝道具製作或加油口號各有千秋,最終館前店以平均高分奪得大賞金牌三連霸!

欣葉日本料理館前店三連霸金牌.JPG

每年一度藉由競賽,激發師傅追求前進的能量,應援組凝聚內外場合作無間;本屆精選優秀作品,回饋在夏季餐檯上,讓消費者品嘗到精進的美味,職人大賞我們明年見!

第四屆欣葉日本料理職人大賞.jpg

 

arrow
arrow

    欣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