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人氣鍋物大盛  多元風味驅走寒意 牛肉壽喜燒展演 正月喜散壽司 30道新品開胃又開運

欣葉日本料理冬季限定正月喜散壽司跟越冬肉卷壽司及炙燒酪梨握壽司.jpg

以百種和食吃到飽知名的欣葉日本料理,本季特別推出歲末迎新氛圍濃厚的主題,網羅亞洲人氣鍋物,無論清雅的「冬野菜壮健燉雞湯」、濃醇的「酒香野菜花雕雞」、麻辣的「寒鱸魚紅灼湯」,都非常適合冷冬中來上一碗!另外充滿日本飲食特色的慶喜豊潤関東煮」,料理長手作蓮根、魚漿細火熬煮的昆布湯頭美味極了!以現場展演形式呈現的「現涮牛肉壽喜燒」,現涮現吃幾乎如臉大的牛肩肉片,融合鹹香甘甜的滋味更是讓人意猶未盡同樣受歡迎的兩道揚物「高野真丈暖衣揚」、「海陸千張揚」及現煎「冰花煎餃」,還有冬季甜點老少咸宜「炙燒奶霜蜜蘋果」、「冷雪杏仁燉奶酥」,都是冬日暖呼呼菜色。

其他兩款新品:人氣炙燒鮭魚與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點上些許酪梨的「炙燒酪梨握壽司」,腴潤豐美的海鮮滋味又多了一股清新;鐵板煎「越冬肉卷壽司」,壽司捲上生牛肉再現煎淋醬,醋飯吸附牛肉汁,一口的奢華實在美妙極了!另外美味討喜又澎派的「正月喜散壽司」,有著日本新年期間餐桌上少不了的繽紛吉祥意涵;特別推薦壽星新春來旺一下!只要壽星來用餐就能獨享扭蛋活動,有機會獲得日本「招福七石龜」開運吊飾。2020年2月底前供應,不妨把握機會嚐鮮與體驗。

 

冬季展演午晚限定  現涮牛肉壽喜燒

欣葉日本料理現涮牛肉壽喜燒比臉大牛肉.jpg

品嚐壽喜燒在江戶時代是奢侈的享受,如今躍身一變,成為各大美食網站冬季熱門美食。冬季展演料理推出「現涮牛肉壽喜燒」,將牛肩肉放在平底鍋上燒,添上豆腐、洋蔥等食材,在濃口醬汁中現涮現吃,搭配吸飽湯汁的豆腐一起享用,盡情品嘗鹹中帶甜的鮮美滋味。

 

收羅亞洲人氣鍋物  多元風味驅走寒意

欣葉日本料理冬季三款暖身中華鍋物風味由淡雅至辛麻.jpg

三款暖身中華鍋物,風味由淡雅至辛麻,先嚐「冬野菜壮健燉雞湯」,炸過的蒜頭、豬皮為高湯基底,加入俗稱大脯的年輕菜脯,湯頭清雅雞肉鮮甜,讓冬天有了心頭暖;再品「酒香野菜花雕雞」,雞腿肉花雕酒醃漬,起鍋前再添提香,酒香濃醇,雞肉嚼勁夠味;「寒鱸魚紅灼湯」,蔬菜昆布高湯取代骨頭高湯,香麻不掩魚鮮,先辣後麻再回微甘,辛香餘味絲毫未減讓人大呼過癮!。

 

日本庶民美食之一関東煮澎湃慶喜豊潤関東煮.jpg

日本庶民美食之一関東煮,燙口多汁的好料讓人停不下,從專賣店、居酒屋到屋台都可見蹤跡。正逢日本正月及台灣過年圍爐習俗,澎湃「慶喜豊潤関東煮」絕對不能缺少誠意十足的手作蓮根、香菇魚漿,湯頭以昆布細火熬煮,起鍋前再「追鰹」,沾日式山椒粉、台式紅油玉味噌兩款沾醬增添風味。

 

精巧繽紛散壽司  喜慶正月登場

散壽司又稱五目壽司是日本古代正餐主食逐漸發展成祭典喜慶款待上賓不可或缺的主菜.jpg

散壽司又稱五目壽司,是日本古代正餐主食,逐漸發展成祭典喜慶款待上賓不可或缺的主菜。「正月喜散壽司」將醋飯拌入大葉、白芝麻與嫩薑,上頭灑滿色彩繽紛且吉祥寓意的食材,吃飽又吃巧;別於一般冷食,「越冬肉卷壽司」以生牛里肌片代替海苔捲飯,鐵板醬煎溫熱入口,醋飯吸附肉汁,滋味鹹香令人難忘;鮭魚、比目魚鰭邊肉握是壽司台面人氣王,點上酪梨「炙燒酪梨握壽司」,生熟雙享滑順細膩的口感絕對不能錯過!

 

鐵板滋滋響  冬季揚物之雅

日本高野豆腐早期產於關西高野山,因獨特口感而得名,質地類似凍豆腐,但孔洞更綿細.jpg

日本高野豆腐早期產於關西高野山,因獨特口感而得名,質地類似凍豆腐,但孔洞更綿細,「高野真丈暖衣揚」將豆腐浸煮後,絞肉魚漿塞好在裡頭裹粉油炸,內層多汁口感鬆軟;別於一般天婦羅,餛飩皮切細絲當麵衣「海陸千張揚」,薄脆口感的令人印象深刻;滋滋聲響鐵板現煎「冰花煎餃」,選黃梔子果實與菠菜做成黃與綠外皮,讓吃煎餃多了一份期待感;西京燒是日本醃漬魚肉的甜味噌,「三層肉西京仕立」先醃後烤非常下飯。

 

冬季甜點  味蕾嗅覺雙重享受

欣葉日本料理冬季甜點淡雅的杏仁香中,搭配消化餅口感平衡.jpg

冬季甜點「炙燒奶霜蜜蘋果」,新鮮蘋果沾取肉桂糖粉,放入烤箱至焦糖色澤後急速冷卻,香氣濃郁滋味迷人;入口即化「冷雪杏仁燉奶酥」,淡雅的杏仁香中,搭配消化餅口感平衡;小缽亦甜點「干柿起司千層」,用餐前後都很適口;最後來點滑順香濃「金薯奶蓋」、清爽潤喉「金星閃耀」,為一年之尾劃下溫暖句點。

 

祈福扭蛋壽星禮  限量招福七石御守

欣葉日本料理壽星用餐玩扭蛋,祈福扭蛋壽星禮  限量招福七石御守.jpg

自古以來龜是長壽健康的象徵,加上日本人最喜歡、意味正向循環的數字「7」,因此在日本各大神社受歡迎的「招福七石龜」,龜殼上有7顆水晶,及7款御守分別代表無病、幸福、健康、金運、結緣、厄除、開運!當月壽星憑證即可兌換扭蛋代幣一枚,扭出個好彩頭,招來好緣份。 

arrow
arrow

    欣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