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年2月欣葉40周年影片獲得「美國國際電影和電視節」優選的佳績後,9月底更於坎城傳來好消息!

欣葉總公司_20180927_坎城企業媒體暨電視獎銀海豚.jpg

法國坎城三大影片競賽之一「坎城企業媒體暨電視獎」揭曉《欣葉40周年-就在欣葉》獲得了企業形象影片類「銀海豚獎」的殊榮。今年有超過1000件作品角逐42種獎項,評審團由奧斯卡及艾美獎得主、企業形象傳播媒體專家及影音行銷人士共同組成,各類評比的最高分者獲頒金海豚獎、次高分者獲頒銀海豚獎、專業技術如攝影、剪接類別則獲頒黑海豚獎,最後再由評委從金海豚得獎主當中選出大會最高榮譽白海豚獎。

欣葉四十週年企業影片新光三越A9場景2.jpg

這支影片由巫言映像張世明導演於欣葉餐廳內,以微距攝影,速度變化和倒敘的拍攝手法,傳達「平凡的料理經由欣葉用心準備和服務,讓消費者有著不平凡的體驗。」,預計11月在日本東京JAAP年度影展上播映。感謝參與影片製作的所有夥伴,此榮耀不僅是為欣葉爭光,也為臺灣爭取到國際曝光度。

 

欣葉四十週年企業影片新光三越A9場景.jpg

 

arrow
arrow

    欣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