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5F美食 #療癒系美食 #外賣袋著走 #經典港點親民價

唐點小聚人氣甜點得意小豬.JPG

新派中菜『唐點小聚』進駐美麗華百樂園5F

重口料理撩食慾  視覺甜品 ㄉㄨㄞ上市 外賣美食袋著走 經典菜單親民價 新派族群聰明吃

    針對這個資訊爆炸時代,刺激性的口味成了消費潮流! 2018年由欣葉國際餐飲集團引進來台,以相機先食的摩登港點中菜之姿掀新派中菜起新派中菜風潮的《唐點小聚》,6月7日進駐大直商圈百貨,於美麗華百樂園5樓全新「FOOD TALK」區域登場!

    初接觸《唐點小聚》,一般人會直覺又是一個玩花樣的餐廳,對她的料理充滿懷疑 : 從Tiffany的裝潢,餐盤的螞蟻,蜜蜂到乒乓桌,這到底是吃甜點的還是飲茶啊? 經營一年後,唐點的好料理,讓她從網美餐廳轉成客人口中好吃,好拍又好玩的好餐廳! 喜歡港點的、粵菜的、川菜的、上海菜的消費者都可以在《唐點小聚》找得到熟悉的味道;沒錯,60%的各派菜系是唐點小聚的特色,40%是粵菜;月月變化,永遠創新,才能滿足新派的消費族群。

 

全新料理 撩起食慾 消暑新上市

療癒系菜色,涼感暢快又吸睛美味

    港點中菜給人的印象無非是熱呼呼上桌才享用得到美味,但擅長將港點中菜注入創意的《唐點小聚》,特別將傳統涼菜添入不同元素,首推在香港擁有高人氣,伴隨著乾冰登場,口感外涼內熱,吃得到主廚掌握火侯得宜,口感先脆後嫩的冰鎮咕嚕肉,以及外觀吸引目光,擁有時尚黑色外型的黑磚脆豆腐,不需沾醬汁,直接吃即可嚐鹹香風味。

讓重口味系料理,喚起夏季的食慾不振

    夏季食慾不振,清爽料理仍然無法引起食慾嗎?《唐點小聚》為了喚起饕客的夏季食慾,特別推出風味偏厚重的料理,如以番茄與花蓮酸菜為湯頭,風味酸香高雅,魚肉吃起來口感爽口嫩滑的老罈酸菜魚,亦或是麻辣帶勁的麻辣小籠包,甚至是顛覆傳統粵菜的叉燒,改以Prime等級牛小排先醃再烤,口感軟嫩,適合大口吃肉的烤肥牛叉燒,搭配甜菜根調色的紅粉胭脂飯;皆是喜愛重口味饕客的推薦美味!

可愛視覺系甜品,午茶時光好味又好影

    招牌視覺系也有擬真造型的甜點得意小豬奶酪,透過點心師傅於不同時間倒入牛奶,層疊堆砌出如同以粵語可愛之意命名的粉色得意小豬外型,再加上ㄉㄨㄞㄉㄨㄞ晃動的可愛之姿,以及搭配香港黑白淡奶的溫和奶香,成為本次全新菜單裡最吸引人的必點甜品。

    港式點心與英式午茶結合推出的限量鳥籠組,以時尚的仿鳥籠為容器,裝盛了鹹甜點心共5款,包含全新推出的西瓜凍糕以台灣西瓜打製純西瓜汁,口感冰涼,入口即化,西瓜切片的外型更是兼具視覺與味覺,而同樣以台灣季節水果為主角,工序繁複製作而成的椰香芒卷則果香天然,口感Q彈。另還包含將奶酪添入抹茶風味的田園盆栽、香酥濃郁的葡式蛋撻、經典的松露香菇包,讓夏季胃口縮小的姐妹淘們,一組限量鳥籠組即大滿足!

 

近20道經典菜單價格更親民  隨時輕鬆點聰明吃

唐點小聚二號店開在一向以隱密高檔餐廳為著的大直商圈,除了招牌的乒乓桌之外,還多了兩個包廂,為家族和團體聚餐添加隱密;此外,為了讓消費者一次品嚐多元口味,在物價高漲的時機,特別精選約20道經典菜色以更親民的價錢供應,讓饕客們喜歡就點、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限量供應,300元的當紅脆皮雞和火焰菠蘿皇;恨不得天天喝的椰皇燉雞湯只要188元,風味十足的人氣避風塘炒牛河更只要180元,其他如青花椒鱸魚、金麥片雙薯、金牌蘿蔔糕,甚至是一籠可吃到多款點心的點籠來聚聚,價格均划算,讓上班族或家庭客,都可以隨時相揪《唐點小聚》,開心點、歡樂吃!

 

20分鐘輕鬆上商業午餐  40道以上外賣美食"袋"著走

為了方便大直與內湖商圈眾多的上班族與家庭客,《唐點小聚》推出一次可享有涼菜拼盤、點心與中菜的組合餐,20分鐘上菜,2人以上就能開吃,每位花費400元不到,是超值也超省時的豪華經濟午餐。 另外,忙碌的上班族群若無瑕好好坐下來享用餐點,此次美麗華店也將食力版圖往外擴大,於店鋪內打造別緻的「外賣專區」,一次推出40道以上的料理,讓新派中菜能輕鬆“袋”著走!如費工拌炒、老抽蠔油入味的荷香糯米雞,一打開陣陣撲鼻香氣讓人食慾大開,或是點選銷售TOP 10的避風塘牛河,搭配燒賣與飲品,打造港味十足的一餐。另也有與外送服務網站FOODPANDA合作,不用出門就能嚐美味的外送服務!

 

 

《唐點小聚美麗華店》

座    位:164席,2間包廂

營業時間:11:00~22:00(午餐、下午茶、晚餐)

電    話:(02)8502-5358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樓 (美麗華百樂園) 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欣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