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呷哺呷哺冬季北寄貝鍋限量上市.jpg

呷哺呷哺冬季限定「上天蝦夷鮑豊漁北寄鍋」,產於高緯度低水溫野生北寄貝與宜蘭鮑,搭配時台南生永續農場有機蔬菜、手製蝦肉餃及多樣菇類,以大地與海洋的時令饋贈,陪大家度過濕冷的季節。

北寄貝生長十分緩慢,生長成如拳頭般大小的北寄貝約4~6年,長期棲息在近海的泥沙底部,採集時站在漁船上,用魚叉探尋海底,一顆顆手採。每年12月到隔年2月是最佳食用季節,高緯度低水溫,讓北寄貝肉質肥美且含糖量多,口感爽脆鮮甜。貝足生時呈現灰色,加熱後變成淺紅色,脆彈滑順尾韻甘甜,品嚐時可涮或是蒜蓉清蒸,再以老母雞熬煮的高湯涮宜蘭鮑與松阪肉片,味道更加豐富!

涮些源自大阪、京都、廣島品種的青松菜、京水菜與廣島野菜,以溫室種植,生展緩慢纖維細緻,脆爽味甜,咀嚼後嘴裡留下淡淡清香,讓人意猶未盡!這個冬天就以珍貴殼鮮、有機蔬菜,帶來不一樣鮮活感受的極品美味吧!

arrow
arrow

    欣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