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新加坡公佈首屆「2019年100全球最佳中餐廳」, 恭喜欣葉台菜創始店入選 。

欣葉台菜創始店入選2019《100全球最佳中餐廳》一書

▲《100全球最佳中餐廳》一書向讀者介紹各中餐廳的歷史故事,解剖他們如何承傳 和發展中華飲食文化,並把名菜以世界各地的美酒相伴。

《100全球最佳中餐廳》一書出版人及作者莊布忠

▲《100全球最佳中餐廳》一書出版人及作者莊布忠先生,是《醇鉴》(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獎赛的區域主席、並擔任該雜誌亞洲葡 萄酒大獎赛的副主席。

 

欣葉台菜創始店入選首屆「2019年100全球最佳中餐廳」,收錄世界最佳100間中餐廳,集結成《100全球最佳中餐廳》一書,台灣2家餐廳入選,另一間為山海樓餐廳,書中詳記店家招牌菜品搭配美酒的介紹,由著名的新加坡葡萄酒作家莊布忠先生,與多位美食作家編輯而成。

 

100全球最佳中餐廳收錄世界最佳100間中餐廳,台灣2家餐廳入選

▲莊布忠先生與多位美食作家編輯而成《100全球最佳中餐廳》

欣葉台菜創始店入選2019《100全球最佳中餐廳》一書

▲欣葉台菜創始店入選「2019年100全球最佳中餐廳」,在書中詳細介紹欣葉台菜創始店開店歷史故事,欣葉李秀英董事長從巷子發跡到現今規模,經營理念跟心態。

 

欣葉台菜創始店入選2019《100全球最佳中餐廳》一書介紹菜餚與美酒

▲欣葉台菜經典菜餚「欣葉滷肉」、「蛋黃肉」、「滷味肥腸」其建議搭配的葡萄酒。

arrow
arrow

    欣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